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香草•佩珊☆の档案XD

❤vanila☆香草•佩珊☆
❤文珮姗
❤13岁(2010)
❤吧生光华国中
❤巨蟹座
❤moo~~
❤玩facebook,打部落格和MSN聊天
❤泡沫之夏,偷心大圣PS男,海派甜心,下一站幸福&more
❤Ringoo慧欣,choco,
贾喻,JOan,Eugene,carmen,Amanda&more

看看您是第几位!

web counter

今天你是第几位呢?❤

我有我の回忆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这学期の最后一天★



这是昨天,我班的人画的
★★★★★★★★★★★★
昨天
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

我的班
拿了班费
去买pizza
和西瓜,汽水
开party

她们玩得十分开心
而我则觉得
很孤独
自己一个人坐着吃pizza

我开始想
她们可以在一起
而且很融洽
唯有我不能

这到底是我的问题
还是她们的问题
我觉得是我的问题

命运是不能自己掌握的
不过我们可以掌握的

我们选择快乐的去看每件事
还是抱着悲观的心态呢

可是已经很迟了
我白白浪费掉
了一年的时间
我现再才想通
未免太迟了。。。

如果真的是我的问题
那我
必须改掉这个
用悲观的心态去看每件事
的坏习惯。。。。

我会改的!

★★★★★★★★★★★★

0 评论:

vanila最爱の音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