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香草•佩珊☆の档案XD

❤vanila☆香草•佩珊☆
❤文珮姗
❤13岁(2010)
❤吧生光华国中
❤巨蟹座
❤moo~~
❤玩facebook,打部落格和MSN聊天
❤泡沫之夏,偷心大圣PS男,海派甜心,下一站幸福&more
❤Ringoo慧欣,choco,
贾喻,JOan,Eugene,carmen,Amanda&more

看看您是第几位!

web counter

今天你是第几位呢?❤

我有我の回忆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这种感觉永远不变☆

三月不变 六月不变 十月不变 冥冥中 我在光华1D班的日子 已经混了一年 对这一班的感觉也 永远不变 还是一样的 ‘恨你们!’ 其实你以为我那么喜欢 恨人吗? 恨你们也是有理由的 我待回就一个个介绍给你们听 还会附上讨人厌的 照片(哈哈)

我最讨厌的人是
吴志耀
很可惜在‘非死不可’
找不到
他的衰样
有机会一定post给你门看
他虽然叫吴志耀,可是他很会炫耀自己的
也叫cheng kia
他是一名很惹人厌的pengawas
还会是明年的ketua pengawas
真讨厌
读光华的一定会知道他
我讨厌他因为每次一考完试的时候
就会一直问人‘诶!你拿几科A啊’
而且还是特地找比他差的
每次一定找我的
最让我忘不了的是
半年考的时候
我一科A都没有
他竟然不顾我的感受
在我和其他人面前大笑
年尾考的时候
他就和其他人打赌
我一定一科A都没有
不然他tiok
不过我拿了3科A
他拿了4科
算了
我不会跟这种
cheng kia
作比较的
不过明年你等着瞧
我一定那文凭
给你们看的
至于其他人
有些就自大
骄傲
取笑他人
我已经忍够了
我终于可以离开这个
让人讨厌的地方


0 评论:

vanila最爱の音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