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香草•佩珊☆の档案XD

❤vanila☆香草•佩珊☆
❤文珮姗
❤13岁(2010)
❤吧生光华国中
❤巨蟹座
❤moo~~
❤玩facebook,打部落格和MSN聊天
❤泡沫之夏,偷心大圣PS男,海派甜心,下一站幸福&more
❤Ringoo慧欣,choco,
贾喻,JOan,Eugene,carmen,Amanda&more

看看您是第几位!

web counter

今天你是第几位呢?❤

我有我の回忆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忙~匆匆~累了

现在正在忙着一样东西

很累咯

等下要的

不要再骂我‘读书仔’了

因为我很肯定

的告诉你

我不是在忙功课

我在忙着输入东西

最近

为了赚钱

帮妈妈打工

就是

帮他输入文件

之类的

很累啊!!!!!


闷闷闷!

0 评论:

vanila最爱の音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