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香草•佩珊☆の档案XD

❤vanila☆香草•佩珊☆
❤文珮姗
❤13岁(2010)
❤吧生光华国中
❤巨蟹座
❤moo~~
❤玩facebook,打部落格和MSN聊天
❤泡沫之夏,偷心大圣PS男,海派甜心,下一站幸福&more
❤Ringoo慧欣,choco,
贾喻,JOan,Eugene,carmen,Amanda&more

看看您是第几位!

web counter

今天你是第几位呢?❤

我有我の回忆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moral与KH

原本
以为moral很容易的我
现在却在担心moral
我很害怕
它不及格

我本来也怕kh的
不过我kh的及格率是80%
呵呵!因为我拿昱琳的答案来对
我是34/60题
我很害怕kh
的原因是
我已经不及格过2次了
很可怜吧!

想不到我现在最怕的是
每个人的强项
MORAL~

0 评论:

vanila最爱の音乐盒